我校组织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本站    2021/11/22 9:34:02    

(通讯员 方娟 何倩)11月19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组织观看了由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的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校长李旋旗、招生就业处处长汪友仁、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高校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频会议后,为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汪友仁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示要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指导,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增加对毕业生的关注关心,注重对毕业生就业引导;多方努力,形成合力,在确保就业率达到预期目标的同时,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一审 陈锦寿 二审 林坚 三审 李友谊)

QQ图片20211122092821.png

视频会议.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