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

 本站    2021/12/10 15:00:01    

(通讯员 杜雨晨 周林栋)12月9日下午,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二级调研员李昌维、综合服务部部长王彬、湖南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曾奇峰来我校指导工作,受到了我校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汪友仁,创新创业就业学院院长文建奇、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光伏等的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汪友仁就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目标、主要措施、取得成绩及存在问题和面临的挑战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文建奇主要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创业中心和教育基地的建设与各类活动、大赛的开展情况。

李昌维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提出,学校要不断加强学风建设,推进教学改革,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要积极开展就业帮扶工作,加大对学生就业创业的工作指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创业观;创新创业工作要形成学校的亮点和特色,以就业育人实现学生就业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围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体制和制度的建议。(一审 陈锦寿 二审 林坚 三审 李友谊)

1639104912(1).png

QQ图片202112101056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