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第十三届湖南茶业博览会

 本站    2021/12/13 8:52:11    

(外国语学院 供稿)12月10日,第十三届湖南茶业博览会开幕式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博览会将持续至12月13日,为期四天。我校外国语学院“三湘五茶”国际商务实训研究中心受邀参加“潇湘九赋贺茶博”茶事活动。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丁文、教师黄士慧和杨江平带队,19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文艺演出。

本届茶博会展览总面积30000㎡,设1200个展位,参展参会企业1100多家,全省共有40个茶叶主产县组团、200多家企业参展。同期参展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个代表团、1000家国内外企业。本届茶博会将以“乡村振兴 五彩茶香”“三湘四水 五彩湘茶”为核心,以丰富多彩的普及、宣传、推介茶品牌、茶文化、茶知识的系列活动为依托,全力打造一场湖南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的主题“盛宴”。

活动伊始,外国语学院学生翩翩起舞,《灯火里的中国》照亮了整个活动现场,赢得了阵阵掌声。杨江平和学生共同演绎的节目《润•慧》感情饱满,深切、自然地传达了毛泽东主席和杨开慧同志之间的真情实意,令现场观众无不动容。

作为外国语学院的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郭俊兰亲自参与指导并组织协调,同时,在久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和久祜茶空间的大力支持和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该院荣获大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参赛作品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一审 陈锦寿 二审 林坚 三审 李友谊)

2.png

1.png

3.png

4.png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