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召开校友企业专场招聘布置会,努力拓展就业渠道

 本站    2022/10/26 10:18:54    

(通讯员 张光伏)10月25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在西校区42D小会议室召开校友企业专场招聘布置会。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汪友仁,各二级学院分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副院长,湖南耀文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学校校友会副会长沈双喜,公司营运总监唐勇,公司董事长助理蹇英等参加会议。

会上,沈双喜介绍了公司业务、员工待遇互联网企业的工作前景等情况。各二级学院分别介绍了本学院专业建设及毕业生的人数情况,并就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内容同企业开展深入交流。

汪友仁强调,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开展校友资源的挖掘和整合,使其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中发挥作用、凸显价值。同时希望湖南耀文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牵线搭桥,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与母校密切互动,形成紧密的合作关系,助力母校发展。

QQ图片202210261000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