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以赛促学提素养 学科竞赛展风采

 本站    2022/12/6 14:59:07    

(通讯员 王展 叶飞飞)12月3日,2022年湖南省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总决赛以线上形式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此次大赛的内容为基于酒店数字化运营的经营分析及提升策划,竞赛包括商业策划书撰写、商业策划书讲解展示、现场答辩等三个环节。

据了解,通过校预选赛、省复赛层层选拔,我校酒店管理专业2支队伍拟获三等奖,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展现了较高的知识储备与综合素质。经过精彩对决,酒店管理专业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同时学校荣获竞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受到了校领导、院领导高度重视。受疫情影响,各参赛队伍线上比赛设备受限,校、院两级领导集中一切力量,保证比赛正常进行。校长李旋旗等校、院两级多名领导亲临现场指导。通过本次比赛,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同学能够更多的了解酒店运营相关知识,提高酒店运营管理意识和能力,并真正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酒店管理中。

QQ图片20221206144456.png

QQ图片202212061445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