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神圣三尺讲台 展魅力教师风采

 本站    2021/9/3 11:20:52    

教学比赛是帮助提升教师业务素质,不断强化教学能力的重要手段。9月1日至9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西校区42D206教室开展了教师教学比赛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何曦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比赛还特别邀请了李兴国、彭成生、刘纶锦等教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由说课、知识点讲解两部分组成,共37名老师参加。赛场上,参赛老师大放异彩,各显神通,他们充分结合多媒体现代化教学设备,语言或幽默风趣、或舒缓典雅、或激情昂扬,给在座评委及老师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评委们强调教师授课要注意理论联系实际、要培养学生解决复杂应用型问题与实践性问题的能力等,还从教学大纲、教学重难点、教学特色和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参赛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总结比赛经验,查找不足,不断地完善自己的教学方法,真正提高课堂的有效性。(经济管理学院 符敏)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