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本站    2021/9/18 16:31:20    

9月17日下午三点,我校在东校区广言堂二楼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常德市教育局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湖南桃源师范学校原校长、常德市教育局原正处级干部刘钦林来校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学生会、校团委以及社团联合会学生代表聆听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团委书记侯飞燕主持。

预知大道,必为史先。报告会上,刘钦林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常德市教育局的历史沿革。运用多组数据,刘钦林向同学们讲述了常德新式教育的兴起以及发展。他认为教育事业是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和民族观,传授科学知识;是为国家精心培育担当时代大任的人才。

刘钦林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他认为只有深入学习党史,深思细悟,融会贯通,才能不断感悟初心、牢记使命,汲取前行的力量。他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能提高思想站位,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侯飞燕说,在座的都是各部门骨干,更应该不断审视自身,学好党史树立榜样,起好带头作用,以自身魅力去感染身边的同学。

会后,同学们积极分享学习所得,纷纷表示报告会增进了自己对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的理解,强化了做好工作的认识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新媒体中心 廖琪 刘高泽)

QQ图片20210918161008.png

QQ图片202109181609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