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监事会成员会议召开

 本站    2021/12/2 15:15:48    

12月1日下午,第二次监事会成员会议在东校区小会议室召开,学校监事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谢自强主持。

谢自强带领大家学习了民政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民办高校登记管理工作的通知》(民函〔2007〕328号)、《国务院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6〕81号)等文件中关于民办高校设立监事会与运行办法相关部分的内容,指出了当前民办高校监事会制度出现的定位不够准确、职责不够明确等问题,提出了民办高校决策机构(董事长及其董事会或者理事会)、执行和管理机构(院长及其院长办公会)、监事机构(监事长及其监事会)三权制衡的构想。他还号召大家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与权力,积极参加党政联席会议,在大事、急事、要事上,及时向相关部门发送《监事会提醒函》。

与会者纷纷表示将尽职尽责、尽己所能,努力抓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助力学校快速健康发展。(一审 陈锦寿 二审 林坚 三审 李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