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本站    2021/12/30 14:27:38    

(通讯员 许秀)12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东校区327会议室开展了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邓兴财对党史学习教育、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学习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同志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随后,全体党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举措,同时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进香在总结时指出,开展党民主评议活动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希望同志们广泛交流、相互学习,促进自身能力素质不断提高,为学校发展建设凝聚力量。

此次活动,营造了民主和谐舒畅的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各位老师的工作热情,同时,极大地增强了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新一年的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一审 陈锦寿 二审 林坚 三审 李友谊)

QQ图片202112301427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