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教学科研

科技创新团队工作促进会举行

  • 阅 读:1957
  • 日 期:2022/4/22 8:44:20

4月21日晚7点,我校在西校区42D小会议室召开科技创新团队工作促进会。校长李旋旗、副校长王文龙、科技产业处处长张平喜,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各创新团队带头人、科技产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为智能制造教师加油充电

  • 阅 读:1869
  • 日 期:2022/4/20 10:53:44

4月19日,我校首届智能制造教师培训班正式开班。这是学校贯彻落实“新工科”建设,对标工业4.0,牢牢抓住教师队伍“主力军”,对传统工科专业进行改造升级、深入推进课程体系改革的一项有力举措。…

聚焦乡村振兴工作!校领导赴联系村考察调研

  • 阅 读:2015
  • 日 期:2022/4/11 14:47:52

4月8日,我校副校长王文龙、科技产业处处长张平喜、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副主任李菽林一行赴鼎城区蔡家岗镇中湖村及震坤农林科技公司、石板滩镇兴隆村及红烨山庄、谢家铺镇施家陂村考察调研,进一步联…

校领导率队赴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考察调研

  • 阅 读:1923
  • 日 期:2022/4/4 11:46:56

3月30日,常务副校长李敏,副校长王文龙、丁春茹等人到多家校外教学实践基地考察调研,教务处、人事处农林科技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信息反馈座谈会

  • 阅 读:1837
  • 日 期:2022/3/21 9:46:15

3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教学信息反馈座谈会,倾听师生意见建议,强化教学评价反馈机制,推动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持续改进。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会…

为大数据应用型人才培养搭建桥梁

  • 阅 读:2024
  • 日 期:2022/3/18 15:49:54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我们正在完善面向常德市市直单位的大数据存储设施、开发应用平台及网络空间安全部署……”3月17日,在常德市云计算中心,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张庆柏…

我校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开赛

  • 阅 读:1846
  • 日 期:2022/3/15 8:38:56

(通讯员 郭苏)3月14日下午,我校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笔试)在西校区42D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笔试。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治国,各二级…

参与春耕,农林科技学院的实践“课堂”

  • 阅 读:1801
  • 日 期:2022/3/8 10:30:59

“翻地可以改善土壤、加深耕层、消灭病虫害、清除杂草,还具有蓄水保墒、防御旱涝的作用”“翻土时,还能杀死一部分藏在土壤中的昆虫,这样,播进去的种子就很容易发芽和生长”……

校领导检查指导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

  • 阅 读:2160
  • 日 期:2022/2/22 16:32:35

2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各教学单位开展开学教学工作检查,详细了解各教学单位师生返校返岗、开学教育教学情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

喜讯:我校荣获“热LOVE新湖南”2021湖南省线上英语短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

  • 阅 读:2123
  • 日 期:2021/12/21 10:47:04

12月19日上午,由省委外事办、湖南日报社共同主办的“热LOVE新湖南”2021湖南省线上英语短视频大赛在长沙举行颁奖典礼。在全省14个市州的200多所学校和企事业单位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全省仅…

阅读排行

通知公告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