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术讲座

湖南理工学院封传兵教授应邀来校开展学术讲座

  • 阅 读:1969
  • 日 期:2023/3/20 10:42:46

3月17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邀请湖南工学院文学院封传兵教授讲授《中国语言文学的教学科研与教师专业发展》,文化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和考研学生参加学习。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时代女性礼仪素养讲座

  • 阅 读:2066
  • 日 期:2023/3/9 15:44:00

为增强大学生文明礼仪意识,打造一支作风优良巾帼队伍,3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西校区43D二楼报告厅举办新时代女性礼仪素养讲座,邀请全国礼仪专家委员郭婧进行授课,外国语学院师生聆听了讲座…

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向建国受邀来校作报告

  • 阅 读:2405
  • 日 期:2022/11/14 17:04:41

11月11日晚7点,农林科技学院在43D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学术讲座,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向建国教授以“棘胸蛙产业面临的问题及发展思路“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湖南大学教授袁涤非做客我校分享教育工作者的“礼”所应当

  • 阅 读:2252
  • 日 期:2022/11/14 10:56:30

11月10日,学校名师讲座系列活动邀请了湖南大学袁涤非教授来校讲学,袁教授以“教育工作者的‘礼’所应当”为题,与老师们分享了教育工作者所必备的教学礼仪。讲座由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主持,…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举办“以美育人,向美而行”主题讲座

  • 阅 读:2024
  • 日 期:2022/11/3 16:59:33

10月31日晚7点,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举办“以美育人,向美而行”主题讲座,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陈慧钧应邀主讲。常德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徐宗建、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教师、设计…

我校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

  • 阅 读:1986
  • 日 期:2022/11/2 9:22:00

为进一步推进结核病防控工作,增强师生对结核病的防控意识,有效预防、控制结核病在学校的发生和流行,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10月31日晚7点,我校在43D二楼报告厅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鼎城区…

农林科技学院举办“景观的力量——兼谈风景园林学子的成长路径”讲座

  • 阅 读:2046
  • 日 期:2022/10/31 16:15:42

10月29日下午3点,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周晨做客农林科技学院,以“景观的力量——兼谈风景园林学子的成长路径”为题,在西校区43D二楼报告厅为农林科技学院师生作报告。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礼敬优秀传统文化专题讲座

  • 阅 读:1942
  • 日 期:2022/10/31 8:56:49

10月28日,文化传媒学院在西校区43D二楼报告厅举办弘扬传统文化知识专题讲座,湖南科技大学二级教授王友胜应邀主讲,并作了题为“中国古代士人的读书生活与精神世界”的报告。

农林科技学院举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主题讲座

  • 阅 读:2024
  • 日 期:2022/10/20 9:19:23

10月19日晚7点,农林科技学院在西校区43D二楼报告厅举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主题讲座,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以“上善若水——中国传统文化解读”为题精彩开讲。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主题讲座阐述“科技兴教 创新助赛”内涵

  • 阅 读:1969
  • 日 期:2022/9/30 15:18:33

9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特邀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吴新开来校作《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与电子设计竞赛》专题讲座,深刻阐述“科技兴教 创新助赛”内涵。

阅读排行

通知公告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