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术讲座

应用是一切教学的初心 ——文化传媒学院刘中顼教授讲座侧记

  • 阅 读:4727
  • 日 期:2020/11/13 9:31:00

作为应用型高校的汉语言文学专业,应该走出怎样的特色呢?这是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江新军自担任院长以来一直思考的问题。为了全院教师明确专业的教学思想,明确专业的培养目标,同时也为了解决教师教…

我校举办“科技项目库组建技巧”学术讲座

  • 阅 读:4098
  • 日 期:2020/11/6 9:09:03

11月5号下午三点,我校于东校区广言堂举办“科技项目库组建技巧”学术讲座,邀请了湖南文理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常德市科技特派员邓爱华博士主讲,我校110余名专任教师听取了报告。邓爱华从高校建…

红网常德站站长张军、新闻部副主任黄刚来校做专题讲座

  • 阅 读:4857
  • 日 期:2020/11/4 8:05:57

11月2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开展新闻写作培训,邀请红网常德站站长张军、新闻部副主任黄刚主讲。学校各二级网站管理员、通讯员,新媒体中心新闻部工作人员、群团组织负责宣传的学生干…

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倡导和谐心态,成就健康心理

  • 阅 读:4367
  • 日 期:2020/10/29 9:20:23

10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新校区43D二楼会议室举行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特邀湖南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辛斌教授主讲,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参加。辛斌从“当代大学生心理问题现状”、“大学…

文化传媒学院2020年秋季首场科研讲座开讲

  • 阅 读:5542
  • 日 期:2020/8/31 8:19:24

为了让全院年轻教师尽快进入科研角色,熟悉论文撰写与课题申报的基本套路,8月30日上午8:30,教育学博士刘鸿昌在25栋会议室为文化传媒学院全院教师作了题为“怎样申报课题”的科研讲座。

云讲座助力学生心理“复位”

  • 阅 读:4422
  • 日 期:2020/5/13 9:43:29

为适应特殊时期的心理需求,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学生心理疏导,让学生以自信、坦然、健康的心态更好的面对学习、生活,5月10号恰逢母亲节之际,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以《疫情背景下我们的“使命…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后现代美术管窥》学术讲座

  • 阅 读:4466
  • 日 期:2019/11/25 15:09:16

11月22日晚,设计艺术学院在西校区43D二楼报告厅举办《后现代美术管窥》学术讲座,特邀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黄丹麾主讲,设计艺术学院1700余师生认真聆听了讲座。

“诗歌--文化自信的光芒”专题讲座成功举行

  • 阅 读:5059
  • 日 期:2019/5/15 14:52:09

5月14日下午,“诗歌--文化自信的光芒”主题讲座在广言堂二楼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江新军及文化传媒学院师生听取了讲座。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成功举行

  • 阅 读:4548
  • 日 期:2019/5/13 14:55:41

5月7日晚上,“浅析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在广言堂二楼举行。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级众创空间高级创新创业导师徐嘉惠主讲,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听取了此次…

共69记录«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阅读排行

通知公告更多...